常天未亮,還矇矇矓的就摸著黑出了門,拖著一箱行李,拎著化妝箱,就往新娘家直奔而去,

 

接下來另一手快速按下手機號碼早呀,我快到了喔!該起床了!”

 

很喜歡這份工作,它讓我感到開心

 

這是一份而要熱忱的工作,這是一份屬於幸福的工作

 

 

毎毎參與一場婚禮,分享新人的喜悅,心中都會有一份悸動,

 

婚禮的氛圍總是甜蜜的,沉侵其中讓我也感到幸福.

 

 

妳的婚禮也是我的婚禮

 

即將出嫁的妳

 

從素顏一點一滴的細細的,由我的手中打造描繪琢磨轉變成一顆美麗光采的寶石

 

看著鏡中的妳,我們彼此的心情也跟著耀眼的光采了起來

 

 

在這時刻看你擺出美麗的姿態,展露出幸福的笑容,迎接即將到來的幸福

 

我也分享著妳的快樂

 

 

 

可愛的親友總是給予新人們深深的祝福,

 

 

毎一句祝福都是一個禮讚

 

 

 

                                        在這我也獻上誠摯的祝福給予毎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