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會場佈置………

以往的工作常要佈置的空間主要是以商業門市為主,為此薰小妹特別再下苦工學習更符合婚禮的元素;踏入後,發現婚禮空間設計規劃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特別是年輕消費者多希望能營造有別於傳統的婚宴,但在規劃時仍亦要兼顧長輩禮俗規格要求,故要於中間求兩邊的恊和與融合。

 

我們的作法是在任何既定的場地之下,傾聽並了解新人與家長的想法與需求,有時會同時設計搭配專屬於新人獨有的手工款婚禮佈置產品。並把這些婚禮佈置的物品一物多用,於新人進場或是於玩遊戲做活動時可使用或贈送給賓客,讓新人可以把婚禮佈置產品C/P值發揮到最高點。

 

此外,在場地布置諮詢的過程中,我們也非常重視毎位新人的想法,如同薰小妹為毎位新娘做造型,毎一個想法與溝通都可能是關鍵,掌握每一個細節,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新人。

 

接下來的日子,薰小妹仍將與所有工作伙伴大家共同協力呈現最好的作品給新人們;期待能持續不斷的提供"最好的"給新人客戶……

 

 

婚佈常見問題:

 

1,佈置服務地區有限制嗎?

  目前婚禮佈置只提供至新竹地區。

 

 

2,有關婚禮佈置報價?

 在報價前,我們需先了解宴會場地、檔期及新人的喜歡的風格與需求,方能客觀報價。

 

 

3,婚禮佈置要花多少錢?

 基本上會先建議新人先思考自己預備花多少預算、佈置區域範圍大小、設計的風格、期待佈置出來的效果,這些都是主要的關鍵因素也會直接影響費用的多寡,

  有了基本想法後,再進一步的做有效的分配才能有一個圓滿的婚宴。

 

 

4,為什麼佈置公司都會詢問預算?

 主要是因一般新人對佈置較没概念,故會詢問新人預算,再以預算來設計規劃佈置婚宴會場。

 且因每場新人的場地、需求不同,故會產生不同的佈置方式。

 

 

5,預約檔期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shiun-lisa/article?mid=479&prev=1897&next=412&l=f&fid=74

 

 

6,佈置的東西有什麼是可以帶走的?

  佈置中所使用擺設之玻璃器皿、水晶燈、花架、燭台等道具,皆屬工作室內之財產,眾多道具都

 是花心血辛苦尋覓找來或手工特製,故於婚宴當日因人為因素造成道具毀損或遺失,那就必須很抱

 歉的請新人負擔賠償道具責任。建議委請點收或接待人員幫忙留意,減少彼此的損失。

 除了上述所說的道具會收回,所有鮮花的部分或有特別告知是送新人的物品皆可由新人與親友帶回家。

 

 

7,可融合婚禮小物做佈置嗎?

  可以,並請參閱下方其他注意事項第2條。

 

  

 

其他注意事項:

 

,佈置會場的前置作業繁雜瑣碎,從去會場勘看,到要決定色系、主題風格、物品元素並去尋找或需手工製作的物品,與決定花葉素材….等諸多流程細節要處理,故會於新人付訂後才會開始著手進行,請新人見諒。

 

 

,了解新人需求後,若遇新人有特殊要求時,煩請給予足夠思考時間,方便我們為您們規劃出最好的方案。   

 

 

,/撤場時間說明: 午宴進場:  9:30~10AM   完成: 11:50AM   撤場:15:00PM  

        晚宴進場: 16~16:30 PM   完成: 17:50PM   撤場: 22:00PM      

  超出時間另加收超時費300/小時,最長2小時……基本上都不會有超出時間的問題,此處僅供提醒。

 

 

,為了顧及佈置出來的品質與維護新人的權益,會場佈置最低費用1萬2元起。

  提早三個月以前預約,加贈進場浪漫花瓣及簽名筆一對

 

 

10149256_681725581874084_1924664979_n 10151656_681727991873843_836997379_n 10149456_681704315209544_972510084_n t9 88 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